巧克力薄荷冰淇淋星人

心が荒れ果てて 枯れ果てて 痛いのに

【伊织弓鹤x琴叶葵】《雨天偶遇》

☆.葵第一视角

★.我看到弓鹤就想叫他大哥姐

☆.短小摸鱼,没有逻辑
















在某个突如其来的暴雨天,我于车站认识了一位先生。

他拥有星屑般的淡金色眼眸,以及掺杂了少许浅灰的白色短发。

他的容貌既如天使般俊朗,又有偏向女性的阴柔之美。

从外表上看,似乎是与我同龄的少年。

他无声慷慨地将伞的庇护施舍与我共享,可这把伞的面积却无法完全容下二人,雨滴急速且无情地敲打着我水蓝的长发,使我下意识紧挨上他的胸膛。

「啊…抱歉!」

反应到失礼的我立刻与他拉开些许距离,低头致上我的歉意。

「没关系哦。」温润成熟的男性声线,在我耳畔轻飘飘地响起。

「诶?」我讶异地抬起头,映进视觉的是他温柔的笑容,在色调暗沉的雨天中,仿若一缕突破乌云阻碍的暖光。

我讶异于他的声音,竟与他中性的长相有点格格不入。

「怎么了,可爱的小姐?」他关切地询问。

「不…没什么。」我笑着摆了摆手,迅速恢复平静的神情。

「那就好。」他做出了放心的表情,而后把伞的大部分面积倾在我的头顶。

这样的分配,让我避免了所有雨水的击打,取而代之的是,他背后的衣物在刹那间被水分浸透。

「那个……」

「没事的,不用管我。」

我刚想劝说他先照顾好自己,就被他直接打断了话语。

「……」

我偏过头去,没有再说什么。

不可否认,我很享受这份舍己为人的陌生好意,甚至希望时间能在此刻静止。

这是我人生第一次,感受到他人的温柔和暖意。

我勉强自己把视线落在车道上,看着那无数车辆从眼前行驶而过的无聊景象。

我不敢再去注视他如获神明厚爱的容貌。

我害怕自己会更舍不得与他分开。

在这个糟糕的暴雨天里,我对一位陌生的男性一见钟情。

令我万般珍惜的时光并没有维持多久,通往我回家路线的公交车到达眼前,宣告现在的一切迎来终结。

我匆忙地踏进车厢,强迫自己不去回头望他。

在车门关上的前一秒,我听见那让我着迷的声音叮嘱我「注意安全。」

我将放空思绪,将身体瘫在出现裂痕的劣质客座上,尽量不去回想关于他的事情。

「……」

啊…

如果今天发生的事让姐姐知道的话,她或许会一边嘲笑我,一边给我加量注射那些破坏精神和记忆的药物吧。



tbc.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巧克力薄荷冰淇淋星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