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薄荷冰淇淋星人

心が荒れ果てて 枯れ果てて 痛いのに

【女神x你】《少女安慰你的方式》结月缘/绁星灯/琴叶茜

这回还是安慰想要和世界说再见的你☆

缘的部分是被 X sao 扰

灯的部分是对人生失去希望

茜的部分是被蔷◆J

「你」这次没有固定性别☆

劫月猿.ver 

结月缘温柔地握住你的手腕,另一只手以强硬的力度夺去你手上的小型电锯。 

「我准备这种大小的电锯,可不是为了让你用来伤害自己的。」她毫无波澜的警告企图自伤的你。 

你神情呆滞的转过头与她对视,之前因冲动而丧失的理性恢复了些许。 

「…………」 

你似是自嘲般笑了笑,翻涌至上的悲伤使泪水夺眶而出。 

她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打理社交账号,却碰巧看见了你不久前发出的轻生宣言。 

于是她立刻安排上回家的行程,希望能及时阻止你。 

幸好,她赶上了你决心下手的这一瞬间。 

在赶路途中她也从友人那里知晓了你过去的事情。 

被厌恶的男◆性◆触◆摸,许久都无法释怀的阴影。 

结月缘像是放松了般倾泻出一缕长叹,她将你抱进怀中,让你的额头抵上她的肩胛骨,用纤细的手指梳理起你的发丝。 

这是她的一种安慰方式。 

「在你身上发生的事,我已经从小葵那里知道了。」 

「听好了,我不会劝你忘记,也不会让你强迫自己不去想……」 

「更不会建议你选择忍耐。」 

「我会协助你走出这个迷宫,无论要用多久时间,不论前方有多少困难。」 

「我要做到的是,即便你在某天想起这件事,你的情绪也不会被影响到。」 

她柔声向你承诺着,这绝对不是轻飘飘的话语。 

《「所以,不要选择放弃自己的人生,好吗?」 》

♡ 

♡ 

屑猩登.ver 

「前辈。」·绁星灯捧着一束花前来探望自伤未遂的你。 

你安静地躺在病床上,不曾理会,仿佛没听见她的轻声呼唤。 

一星期前,对人生感到绝望的你决定结束自己的一生,最后却终是被他人救下。 

醒来的你仍旧死气沉沉,一直保持沉默不语的态度,不愿与任何人交流。 

这次来照看你的银发女孩,是很久前就在默默喜欢着你的后辈。 

她是近期在网站上很受欢迎的人气偶像主播,你也是她的粉丝之一。 

可现在见到她亲自前来看望你,你却没有任何情绪波动。 

现在的你,对周围的一切事物都丧失了兴趣。 

数十句慰问都得不到你的回应,绁星灯在他人的劝说下放弃了与你交谈。 

到了绁星灯工作的时间,她安排医院给你强行观看她的直播间。 

屏幕前是你熟悉的那位朝气蓬勃的女孩,此时的她表情看起来有些许不易察觉的失落。 

「有在看着了吗?」这句话是仅对你一个人说的。 

「接下来的第一首歌是——Akari来了哦☆」她以元气的声线告知,观众在评论区留言的速度也加快了数倍。 

「这次是想要唱给对akari而言很重要的那个人,希望屏幕前的你可以仔细听着☆」她挥了挥手,然后调整好耳机的佩戴位置。 

《「一道光芒呀,闪耀着 

挑选着词语,编织它 

痛苦的时候,寂寞的时候 

有我在呢☆」 》

《这首是她的成名曲。 

这一次,这首曲子只为你而歌唱。 

少女希望能将心意传达给你 》

覃业欠.ver

面对蜷缩在床上哭泣着重复「我好脏,好想消失」之类话语的你,琴叶茜实在看不下去,直接上前骂了一句:「あ ほ く さ(蠢死了啊)」 

「……」 

濒临崩溃的你听到她这话,开始神经质般地嗤笑起来,「哈哈哈…对啊,我是很蠢,还很懦弱,是我的错,才会发生这种事……哈哈哈哈哈…」 

琴叶茜挑了挑眉,伸出手去捂住你的嘴唇,「你确实很蠢啊,为什么要重复加害者的台词呢?」 

她不解地打量着你,继续说出她认为正常人应有的看法,「我好脏这一类的话,难道不是犯罪者该说的话吗?从依旧是纯白色的你这里听到感觉好奇怪…。」
「还有啊,我觉得能直接把这件事说出来的你,很坚强呢,是个并不懦弱的笨蛋。」 

语毕,她微笑着用手指轻轻弹了下你的额头。 

第二天,她如约前往与友人约好见面的地方。 

「是这样啊……」听完琴叶茜对你那件事的叙述,黑色外套的少女不禁深度摄取一口手中的烟草,以此缓解沉重的心情。 

「需要委托我吗?」片刻过后,结月缘将伴随着烟雾的提问抛向琴叶茜。 

琴叶茜摇了摇头,容貌上是标志性的笑容,「不用了,这次就由我亲手——」 

毕竟,她自己也曾是一名杀手。

《这种特殊性的目标,自然是要亲自去解决。》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巧克力薄荷冰淇淋星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