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薄荷冰淇淋星人

心が荒れ果てて 枯れ果てて 痛いのに

【女神x你】《少女处理蟑螂的方式》结月缘/绁星灯/琴叶茜

☆阅读注意☆

◆不要在吃饭时观看

◇「你」性别固定女孩子,设定非常害怕蟑螂

◆茜场合癖好清奇注意,缘/茜的部分是合集中那篇《在家中遇见蟑螂的你与少女》后续

劫月猿.ver 

为了能高效率扼杀蟑螂,结月缘找她的友人研发了一种特殊型电锯,只要感应到虫类的存在就会自动运作。 

可以放心的是,这种电锯不会误伤到人类。 

如今你和她同居的家中摆满了各种大小的电锯。 

与她一起吃饭时,你的视线在不经意间扫过垂吊着数把利器的门框。 

啊…总感觉像什么探险游戏里的惊悚挑战屋。 

「结月小姐,你不觉得这样很奇怪吗?」你是指气氛上似乎营造出了不太好的效果。 

「我只觉得很安心。」 

结月缘面无表情地掏出一把餐刀大小的电锯,对准了盘中纹丝未动的牛排,「而且,很方便。」 

「…………」你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。 

确实,比起专用的道具,使用电锯切割会更迅速一些。 

——《话又说回来,结月小姐认为这样很安心的意思是,她本身也很害怕蟑螂吗?》 

屑猩登.ver 

「救、救命……」 

「有谁来…救救我们?」 

你和绁星灯一起颤栗着跪在地上相拥而泣,眸中尽是夹杂着绝望的恐惧。 

让你们为之惧怕的是手持电锯的杀人魔吗? 

不,只是带着全家在厨房门口圈地运动的蟑螂罢了。

但在极其害怕蟑螂的你们看来,这是恐怖程度堪比杀人魔的敌人。 

如果是一只倒还好,可这次是携带家属一同堵住你们通往幸福(一起大吃特吃)的道路。 

根据数量而言或许还带了亲戚一起。 

最糟糕的是,你们家的杀虫药刚好用完了。 

「那个…你的命运由我来改变,我冲上去对抗敌人,请你等待一下……」绁星灯强忍着对蟑螂的惧怕,准备起身去攻打敌方。 
  

「不,让我来,我不能让akari去面对这种事!」在绁星灯想要站起来的瞬间,你颤抖着将她抱紧。

出于她想要挺身而出的表现,你也觉得自己该克服恐惧去解决问题。 

「不行,你由akari来保护!」 

「这种话应该让我来说才对!」 

——《之后被称为电锯杀人魔的缘小姐正巧前来探望,好心地为你们解决了蟑螂的问题。》 

覃业欠ver 

即便是虫类繁殖大幅度增加的夏天,你也完全不用担心蟑螂的问题。 

你的女友天生具备空手捉虫技能,哪怕是飞行类都能轻易捕获。 

其效率甚至好过杀虫剂等一系列除虫道具。 

然而这使你产生了另一种烦恼。 

每当琴叶茜捕捉到蟑螂的时候,她都会露出似在兴奋或是惊喜的表情。 

你想起她之前的某句让你印象深刻的玩笑。

「蟑螂什么的,不是很好吃吗?」

——《我还是备好杀虫剂什么的比较好吧?》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巧克力薄荷冰淇淋星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